图书展示Book show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展示 >> 大学教材与教辅 >> 公共管理系列 >> 正文

工程项目咨询概论

  • 定价:30.00 元
  • 作者:李丽红
  • 书号:978-7-5611-9035-7
  • 丛书名:高等学校工程管理系列经典教材
  • 千字:380
  • 页数:231
  • 开本:180mm*255mm
  • 出版日期:2014.06
  • 装帧:平
  • 版次:0101
  • 备注:
详细信息
      1.第一,以工程项目咨询的周期为主线,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工程咨询行业制度、规划咨询与政策研究咨询、工程项目咨询各个阶段的内容和方法、工程咨询服务的风险管理与保险等内容,力求全面反映工程项目咨询的知识内容。
      2.依据国家有关工程建设、工程咨询的最新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结合工程咨询管理实际工作经验以及教学和科学研究的新成果,力求体现我国当前工程咨询管理体制改革中的最新精神。
      3.书中给出了反映工程项目咨询工作的大量的实际案例和方法,力求通过工程实例讲清相关概念、原理、具体方法的应用,为教师的备课、学生的学习提供最大方便。
      4.教材的编写者既包括具有多年工程项目咨询讲课经验的老师,又包括有多年工程咨询实践的老师;有博士,有副教授,编写队伍知识面完全能够保障编写的质量。

作者简介
      管理学博士。研究领域:工程造价,工程项目评价。有10余年丰富教学经验,主讲工程项目融资、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市场调查与分析等课程。出版著作两部,主编和参编教材9部,在国内外公开刊物上累计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主持和参与课题30余项。
图书目录

      1.工程项目咨询概述

      2.工程项目咨询的行业制度

      3.规划咨询与政策研究咨询

      4.工程项目决策与方案设计

      5.工程项目方案评价

      6.工程项目准备阶段咨询

      7.工程项目建设阶段咨询

      8.工程项目运营阶段咨询

      9.工程咨询的风险管理与保险

上一条:管理学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