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荣誉
1995 年,《系统模糊决策理论与应用》(陈守煜著)荣获第九届中国图书奖。
1996 年,《弹性力学求解新体系》(钟万勰著)荣获第十届中国图书奖。
2004 年,《神舟飞天》荣获国家电子出版物奖提名奖。
2007 年,《资源外包的理论与管理研究》入选首届“三个一百”原创图书出 版工程。
2008 年,《凯玛历险记》荣获第二届中华优秀出版物游戏奖。
2010 年,《中国传统图案与配色》系列丛书荣获输出版优秀图书奖。
2010 年,《小演奏家之友(钢琴、手风琴、长笛)》荣获第三届中华优秀出 版物电子奖。
2010 年,出版社网站被评为出版业网站百强。
2011 年,《小海豚中华典故亲子读物》获得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首届动漫奖 之“最佳动漫出版物奖”。
2012 年,《赵一豪设计作品——山西大同凤临阁》荣获首届华文出版物艺术 设计大赛银奖。
2012 年,出版社网站被评为最佳服务网站。
2013 年,《憨老头》《两个小伙伴》《真的是这样的吗?》入选全国图书馆 好书。
2013 年,《工程机械系列双向词典》荣获第四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图书奖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