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展示Book show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展示 >> 大学教材与教辅 >> 公共管理系列 >> 正文

管理学

  • 定价:36.00 元
  • 作者:黄学文
  • 书号:978-7-5611-9457-7
  • 丛书名:
  • 千字:415
  • 页数:299
  • 开本:183mm*233mm
  • 出版日期:2014.12
  • 装帧:平
  • 版次:0101
  • 备注:
详细信息
      本书以中国特色的管理思想融会贯通西方经典管理学的知识理论,从通时教育的角度出发,针对理工科学生的特点,对本书结构进行了逻辑上的梳理,从引言到导读案例到管理实践,本着浅显易懂又涵盖经典,重点突出又普及最新知识,使学生便于理解和掌握,适合理工科学校的通识教育的选编教材,也适合各类高职院校的管理学院专业的学生阅读,具有广泛适用范围。
作者简介
      研究方向:生产计划、调度管理和控制理论与方法;面向海量数据的快速统计技术;
      物流跟踪技术;企业信息化建设,有超过200多个不同企业车间生产管理的咨询和信息化建设的经验。
教学情况:《企业运营管理》,MBA课程主讲教师,10次以上的教学经历;《管理学原理》,本科,研究生课程主讲教师,大连理工大学《管理学原理》精品课程负责人,10次以上的教学经历;《采购管理》,本科课程主讲5次以上的教学经历。
图书目录
  1. 管理,管理学和管理者

  2. 管理思想形成及其演变

  3. 决策

  4. 计划职能

  5. 组织职能

  6. 领导

  7. 控制职能

  8. 管理思想的新发展

  9. 参考文献

上一条:市场营销学 下一条:工程项目咨询概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