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展示Book show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展示 >> 英语 >> 双语阅读 >> 正文

史上最激情的英文原声演讲大全集

  • 定价:34.80 元
  • 作者:张乐
  • 书号:978-7-5611-8358-8
  • 丛书名:演讲的力量
  • 千字:570
  • 页数:299
  • 开本:168mm*235mm
  • 出版日期:2014.02
  • 装帧:平
  • 版次:0101
  • 备注:
详细信息
       从苏格拉底到罗伯斯庇尔,从马丁•路德•金到今天的奥巴马,那些能够左右万千人情绪的演讲台,迷倒了多少普罗大众;那些铿锵有力的声音,震撼了多少人的心灵。这是思想者的盛宴,是奋斗者的集结号,是财富火炬的传递,是智慧圣果的分享,也是不可多得的英文学习素材。这是一套充分体现演讲的力量与英文美感的学习读物。编者从众多的英文演讲中精选最富有感染力的演讲,精细编写整理为以下2册。本分册是《史上最激情英文原声演讲大全集》:这些演讲极富煽动的力量,在特定的场合,特定的时刻,起到了特定的无可取代的作用。人人都会说话,可这些人的话总会让你热血沸腾,心潮澎湃。这些演讲听来读来都像完美的佳作,最美的英文,来自伟大的作者,来自字斟句酌,千锤百炼,更来自心底里那份表达的热忱与激情。
作者简介
       张乐,男,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士学位,毕业后曾任艾瑞斯英语口语主讲教师,后又自己创办创思英语教育学校。现在一直任专职英语学习图书撰稿人,主要著作有《商务日语会话》《美国历届总统演讲》《你所不知道的美国》等。
图书目录

      1.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是的我们做得到!

      2.美国第42任总统比尔`克林顿:美国复兴的新时代(节选)

      3.美国民权运动领袖马丁`路德`金:我有一个梦想(节选)

      4.美国第40任总统罗纳德`威尔逊`里根:告别演说(节选)

      5.美国第37任总统理查德`米尔豪斯`尼克松:我们是地球的乘客(节选)

      ........................

上一条:英语畅谈畅听美国文化:汉英对照 下一条:史上最励志的英文原声演讲大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