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展示Book show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展示 >> 英语 >> 双语阅读 >> 正文

史上最励志的英文原声演讲大全集

  • 定价:32.80 元
  • 作者:张乐
  • 书号:978-7-5611-8359-5
  • 丛书名:演讲的力量
  • 千字:403
  • 页数:301
  • 开本:168mm*235mm
  • 出版日期:2014.02
  • 装帧:平
  • 版次:0101
  • 备注:
详细信息
        这是一套充分体现演讲的力量与英文美感的学习读物。编者从众多的英文演讲中精选最富有感染力的演讲,精细编写整理为以下两册:本分册是《史上最励志英文原声演讲大全集》:这些演讲以过来人的身份现身说法,向大家分享自己奋斗中的所感所想。让每一个听讲者,都有一个站在巨人肩膀上的机会。也许我们走在不同的路上,但前行者的忠告总让我们的步伐更加沉稳坚定。这些演讲激荡人类的心灵,反思生命的价值,追朔成功的意义,叩响灵魂的音符。

作者简介
       张乐,男,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士学位,毕业后曾任艾瑞斯英语口语主讲教师,后又自己创办创思英语教育学校。现在一直任专职英语学习图书撰稿人,主要著作有《商务日语会话》《美国历届总统演讲》《你所不知道的美国》等。
图书目录

      1.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改变这个世界的不平等(节选)

      2.谷歌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学会对生活说YES

      3.谷歌副总裁拉里`佩奇:不要放弃梦想

      4.亚马逊网创始人杰夫`贝索斯:选择塑造人生(节选)

      5.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相信直觉

      6.脸谱网创始人马克`扎尔伯格:创业心得(节选)..................

上一条:史上最激情的英文原声演讲大全集 下一条:心灵捕手:震撼心灵的50部英文励志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