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展示Book show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展示 >> 学术专著 >> 学术专著 >> 正文

屈伯川传略

  • 定价:25.00 元
  • 作者:孙懋德,田守志
  • 书号:978-7-5611-7859-1
  • 丛书名:大连理工大学文化建设丛书
  • 千字:187
  • 页数:198
  • 开本:170mm*240mm
  • 出版日期:2014.04
  • 装帧:平
  • 版次:0101
  • 备注:
详细信息
      该书详尽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的缔造者屈伯川博士创建大连理工大学的历史事件,阐述了屈伯川博士的教育思想和举措,书中对屈伯川博士的生平做了详细的介绍,是纪念缅怀并研究屈伯川博士教育思想的的重要资料。
在作者队伍上,书籍由原大连理工大学校报编辑孙懋德主编,内容准确详实,可读性强。
书籍主要用作向广大校友和在校学生出售,传承屈伯川博士教育思想,让后人铭记创校发展的光辉历程,丰富校史内容。

作者简介
       大连理工大学校报编辑室编审。1930年3月生,武进厚余镇人。1946年7月武进县立师范附中毕业,1949年江苏省立常州中学高中毕业后,考入大连大学工学院(大连理工大学前身)土木工程系港口及航道工程专业,1952年10月服从组织分配,提前毕业,创办大连理工大学《教学生活》(后改校报),历任编辑室负责人、主任、顾问,1988年被中国教委新闻专业职务评委人地评为国内校报同行中第一个编审
图书目录

      1.为发展我国高教事业奋斗了半个多世纪

      2.颇具特色的教育思想 丰富多彩的教育实践

      3.屈伯川文选

上一条:钱令希传略 下一条:走近老教授:追寻大工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