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展示Book show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展示 >> 建筑 >> 景观与园林设计 >> 正文

城市雕塑

  • 定价:98.00 元
  • 作者:董学君,董小明
  • 书号:978-7-5611-8336-6
  • 丛书名:城市景观细部元素2000例
  • 千字:
  • 页数:235
  • 开本:210mm*285mm
  • 出版日期:2014.01
  • 装帧:平
  • 版次:011
  • 备注:含光盘
详细信息
       当我们走进城市的大街小巷以及广场,会不时感叹人类文明发展到今天,是由无数先人前赴后继,流血牺牲,才创造出今天的现代繁荣。在这些文明的记忆中,雕塑以其独特的表达方式呼唤起人们追思过去、展望明天,享受今天的无尽畅想。好的雕塑往往能代表一个城市的文化内涵和人们精神风貌和艺术修养。我们收集选编了这本城市雕塑一书,主要是为了向读者介绍和反应我国各个地区城市之间,不同雕塑作品的风格与现状,包括彩色雕塑、抽象雕塑、元素雕塑、动物雕塑、生活雕塑、体育雕塑等大量图片信息展现在读者的面前,以方便我们的城市规划设计师、雕塑艺术家们能够更直观的吸取有用的精华和创作灵感,结合本地的具体条件,设计出更多更好的雕塑作品,把我们的生活环境妆扮得更加美丽而富有文化。
作者简介
      董学君,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室内建筑师。
      董晓明,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室内建筑师。编写过《城市景观雕塑与景观小品》《城市景观设施》等多部著作

图书目录

      彩色雕塑

      抽象雕塑

      雕塑

      生活雕塑

      动物雕塑

      体育雕塑

上一条:城市景观设计 下一条:城市地景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