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展示Book show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展示 >> 建筑 >> 房地产专业实操 >> 正文

商业地产前期操盘实战教程

  • 定价:388.00 元
  • 作者:深圳市艺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编著
  • 书号:978-7-5611-8588-9
  • 丛书名:
  • 千字:452
  • 页数:492
  • 开本:210mm*285mm
  • 出版日期:2014.02
  • 装帧:平
  • 版次:0101
  • 备注:
详细信息
       《商业地产前期操盘实战教程》热销商业标杆项目的成功密码。贯穿前期关键节点的操盘秘籍。一个商业地产项目从立项建设到开始经营,涉及到建筑规划、市场定位、主题定位、装饰装潢、商品布局、商铺间隔、宣传推广、招商销售以至商场的经营管理等诸多方面的内容,而前期定位策划是项目前期工作的重点,准确的定位可以赋予项目独特鲜明的个性,商业规划是通过前期大量详细而周密的市场调研对项目进行可行性分析,确定项目综合定位、业态组合及功能设定、主力店设置等。市场调查和可行性分析是这一阶段工作的基础,确定定位、业态及功能设定是这一阶段的设计目标。
作者简介
      深圳市艺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设计类图书为编写主要目标,曾成功编写《时尚吊牌设计》《平面×空间》《居里居外》《导视系统》等,收到读者和市场的好评。
图书目录

      第一篇 前期项目分析与预判

      第二篇 商业地产前期定位与策划

      第三篇 商业规划与业态组合定位

      第四篇 总体规划与空间营造

      第五篇 交通动线规划

      第六篇 建筑设计与施工执行

      第七篇 标杆项目

上一条:地产开发的29套机要档案 下一条:商业地产项目定位与建筑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