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展示Book show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展示 >> 大学教材与教辅 >> 物理 >> 正文

多媒体CAI物理化学.下册

  • 定价:29.80 元
  • 作者:郝策,纪敏主编
  • 书号:978-7-5611-8409-7
  • 丛书名: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
  • 千字:394
  • 页数:589
  • 开本:170mm*227mm
  • 出版日期:2014.01
  • 装帧:平
  • 版次:0101
  • 备注:
详细信息
   《多媒体CAI物理化学》是根据教育部组织实施“高等教育面向21世纪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计划”的要求,经由国家教委批准立项的《面向21世纪工科(化工类)化学系列课程改革的研究与实践》项目中的子课题。第一版自1998年发行以来,受到许多高校和读者的好评。
   从本版起分为上、下册,下册包括量子力学基础、结构化学初步、统计热力学初步、化学动力学基础、界面层的热力学与动力学、电化学反应的热力学与动力学与胶体分散系统和粗分散系统共七张内容。本书适用于化学工程、化学工艺、化工材料、化工制药石油化工、轻工食品、纺织印染、海产养殖等专业。

作者简介
      郝策:大连理工大学教授。物理化学国家新世纪网络课程负责人,物理化学国家双语示范课程负责人,物理化学国家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负责人。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等多项奖。
      纪敏:大连理工大学副教授。主要研究主要研究领域包括新型固体酸催化剂研究与应用:主要开展新型固载化Lewis酸、离子液体催化剂制备及其应用研究、 低尺度分子筛催化剂合成及应用研究和基于MOFs催化材料制备及性质研究等。

图书目录

      5.量子力学基础

      6.结构化学初步

      7.统计热力学初步

      8.化学动力学基础

      9.界面层的热力学与动力学

      10.电化学及光学反应的热力学与东西学

      11.胶体分散系统与粗分散系统

上一条:塑料的抗静电及导电技术 下一条:经典力学辛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