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内新闻 >> 正文

2019年拔河和广播操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2019-05-13  

2019年拔河和广播操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颁发的全民健康系统工程的号召,让大家忙碌工作之余,谨记锻炼身体,我社工会于4月底组织员工进行了拔河和广播操评比活动。

424日下午举行了拔河活动,按楼层分组,每楼层为一组,每组37女,共4组。

比赛场上,随着裁判长孔老师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员紧握手中的绳子,下腰降低重心,个个憋红了脸、铆足了劲,将全部力量凝聚在绳上,大家都表现得特别认真、拼搏,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啦啦队也不甘示弱,“一二、加油,一二、加油!”不停高喊着,并不时张开手臂用力挥舞,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采取淘汰方式,经过三轮激烈的争夺,十楼组以全胜获得第一名,八楼组获得第二名,九楼组和十一楼组获得奋斗拼搏奖。

506E8

八楼组拔河剪影

420BF

九楼组拔河剪影(1

4E094

九楼组拔河剪影(2

4C200

十楼组拔河剪影

69776

副总编李老师公布成绩


423-426日,各楼层员工分别进行了广播操表演。以参赛人数比和动作评分选出优胜奖两队,精神面貌奖两队。十楼参赛人数最多,达到46人;十一楼参赛人数比最高,达到了74%;八楼参赛人员服装最整齐、动作最标准;九楼尽管参赛人数不多,但精气神最棒。所有员工都表现出了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蓬勃的活力。最终十一楼和十楼获得优胜奖,八楼和九楼获得精神面貌奖。

25C3A

十一楼广播操剪影(1

263AF

十一楼广播操剪影(2

2BB9A

十楼广播操剪影(1

2E5F6

十楼广播操剪影(2

271F3

八楼广播操剪影

25F9D

九楼广播操剪影


本次拔河比赛、广播操评比,充分体现了“运动、健康、快乐、高效”的工作生活理念,展示了我社员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继续保持锻炼,健身活动常态化。让我们以更加健康的身体、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