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内新闻 >> 正文

我社召开全体中层干部公开述职和表彰大会

2017-03-14  

 在喜迎羊年春节到来之际,为切实做好2014年度考核工作,全面总结评价各部室、中心以及中层干部及全体员工本年度的工作情况,2015年2月9日上午9点,我社召开全体中层干部公开述职总结大会,社委会全体成员和148名员工代表听取了汇报。

    在重点考核工作实绩的同时,注重考核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情况。

各部门负责人认真总结了2014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主要工作亮点和创新点,主要体会和感受,工作的不足和需进一步改进的方面,以及德、能、勤、绩、廉情况。并阐述了2015年的工作计划和设想,在哪些地方将有新的突破和创新。

金英伟社长做了会议总结,提出“十三五”期间的战略布局,即新的一体两翼发展战略,我们将以教材出版为主体,以特色出版和国家重点基金出版为两翼,在“十三五”期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金社长特别强调指出,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新的社训是----感恩、责任、自强。会后,全体员工代表以投票形式对各部门、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为鼓励先进提升团队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出版社进行了优秀部门、优秀部门负责人、优秀员工和工会积极分子的评选活动,经过三个层次的民主投票,评选出出版部等5个部门为优秀部门,韩一赤等8人被评为优秀部门负责人,杨家奇等31人被评为优秀员工,李玉霞等32人被评为工会积极分子,3月 6日举行了隆重的表彰大会。(初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