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内新闻 >> 正文

我社召开2015年度部门总结大会

2017-03-14  

在传统的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16125日~26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召开了2015年度部门总结大会,全体社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16个出版中心和8个行政部门分别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对本部门进行认真分析,并对当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做了全面的总结。

金英伟社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对全体员工2015年的辛勤努力和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当前出版业所面临的形式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对码洋、收入和利润的关系等相关问题做了详细的阐述。

      随着信息化的不断推进以及阅读方式的改变,出版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改革思路和原有的想法。金社长回顾了我们所做的改革,八年前,我们调整了图书出版结构,降低市场图书的份额,提高教材比重;三年前,我们将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两大版块作为我社教材开发的重点。今年又提出了新的改革思路,即将出版中心分为以经济效益为主的出版中心和以社会效益为主的出版中心,进一步增收入、降成本。 

     2016年,我们将在社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继续秉承感恩、责任、自强的社训,同心同德,改革创新,砥砺前行。一起奋斗,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