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展示Book show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展示 >> 经济管理 >> MBA教材 >> 正文

中国MBA论文选.第4辑

  • 定价:55.00 元
  • 作者:陈维政,张丽华
  • 书号:978-7-5611-8638-1
  • 丛书名:工商管理硕士MBA实战系列教材
  • 千字:940
  • 页数:442
  • 开本:185mm*260mm
  • 出版日期:2014.05
  • 装帧:平
  • 版次:0101
  • 备注:
详细信息
     所选论文出自北京大学、人民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等高校的MBA学生,均由上述高校指导MBA论文的教授推荐,涉及现代企业管理的各个方面,主要有:
     第一部分,经营战略篇,如“CS公司进入美国超声诊断仪器市场战略研究”、“雀巢公司大中华本土化战略创新分析”、“网络环境下企业危机公关及企业-媒体隐性契约关系研究”。
     第二部分,营运管控篇,如“OTIS电梯公司新产品研发项目管理研究”、“基于ERP系统的S房地产公司目标成本控制研究”、“基于平衡计分卡应用的XY公司管控系统变革研究”。
     第三部分,资本运作篇,如“中国P2P网络贷款风险研究”、“中小企业股权结构与公司绩效及财务政策内生性研究”、“厦门钨业与包钢稀土财务分析及投资价值比较研究”。
     第四部分,组织发展篇,如“SVC公司组织变革的分析与设计”、“MT公司深圳子公司组的织文化研究”。
     第五部分,人力资源管理篇,如“THY大酒店的人力资源优化配置与组织绩效关系研究”、“W公司的员工敬业度研究”、“XM银行薪酬体系优化设计”、“ 新兴铸管集团高层管理人员培训问题分析与对策建议”。

作者简介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硕士,加拿大约克大学亚洲研究中心客座研究员;英国威尔士大学中国教学点客座教授;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教学点客座教授;国际管理学会会员;四川省政府科技顾问团顾问,四川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企业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方向的博士生导师。
图书目录

     经营战略篇

     营运管控篇

     资本运作篇

     组织发展篇

     人力资源篇

下一条:管理信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