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内新闻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 新一届党总支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2021-03-05  

出版社党总支于2021年1月29日在大连理工大学科技园大厦B座810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新一届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党总支书记房志明同志主持本次会议。产业党委副书记郑学峰、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赵国鹏、组织员于常福参会。出版社41名正式党员参会。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出版社党总支委员5人。会上,党总支书记房志明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做了工作报告。报告认真回顾了上一届党总支过去五年的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今后党总支的主要任务。

党员大会后,产业党委副书记郑学峰主持召开了党总支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选举房志明同志为出版社党总支书记。根据工作需要,会议还进行了委员分工,苏克治为组织委员、遆东敏为宣传委员、刘新彦为纪检委员、赵晓艳为群工青年委员。

  房志明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发言,希望新当选的党总支成员能够牢记使命与责任,开拓进取,奋发有为,营造出版社党政班子团结务实、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紧密融合企业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强化领导干部和党员的奉献精神与责任担当意识,团结带领广大员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开创出版社事业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