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展示Book show

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展示 >> 一番日本语 >> 正文

一番日本语(2018年5期)

  • 定价:15.80
  • 作者:
  • 主编:金英伟
  • 主办单位: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
  • 出版单位: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一番日本语》编辑部
  • 国际刊号:1674-6228
  • 国内刊号:21-1572/H
  • 刊物版式:大16开
  • 出版日期:2018.05
  • 全年订价:
  • 邮发代号:
杂志栏目

文化之旅

日本采风

文苑

学行天下

速听的耳朵

口语818

外教日语课堂

轻松一刻

小杰在日本

娱乐几何

动漫频道

经典日剧对白

歌吧

都市风景

东京时尚

职场麻辣烫

数码E族

读者园地

详细信息
《一番日本语》(原《贯通日本语》)杂志是大连理工大学主管、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主办的日语语言学习类期刊。本刊采用中日对照的形式,设“卷首语”、“文化之旅”、“学行天下”、“娱乐几何”、“都市风景”、“翻译擂台”等几大栏目。内容涵盖最新的日本社会和文化资讯,全面系统的日语语法知识讲解辨析、日语各类考级难点重点讲解及考情分析,日本大学综合介绍及生动的留学生在日生活故事,最前沿的动漫日剧娱乐信息报道,流行时尚的日本本土产品同步介绍,实用的日企求职就业资讯。随刊附带日本人标准发音的MP4光盘。是所有日语学习者不不可或缺的课外读物。
本刊国内外公开发行,刊号:CN21-1563/H,邮发代号:8-223。双色印刷,16开,月刊,80页。

杂志沪江博客:http://brand.hjenglish.com/1231/
杂志新浪博客:
杂志网上讨论区:http://bulo.hjenglish.com/group/ichiban/
杂志QQ群:
东北群(35413206) 华北群(29465055) 华东群(34881075)
华南群(28321477) 华中群(35161096) 西部群(37614105)
邮箱:yinxiang@dutp.cn

上一条:一番日本语(2018年7期) 下一条:一番日本语(2018年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