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展示Book show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展示 >> 学术专著 >> 学术专著 >> 正文

穿透岁月的阳光:太阳帆诗社作品集1986-2013

  • 定价:20.00 元
  • 作者:郭玉铸
  • 书号:978-7-5611-7874-4
  • 丛书名:大连理工大学文化建设丛书
  • 千字:280
  • 页数:285
  • 开本:170mm*240mm
  • 出版日期:2013.12
  • 装帧:平
  • 版次:0101
  • 备注:
详细信息
      本书主要选取我校太阳帆诗社优秀作品集结出版。太阳帆诗社成立于1986年,已经走过了27年的历史。作品集以时间为脉络进行整理,对诗社历年来的优秀作品进行整理、编辑,是学校学生培养方面的重要成果展示。
诗集采选了诗社历年的优秀作品,由郭玉铸统稿整理,郭玉铸文学素养深厚,出版了诗文集《第一夜:旗帜》(四川文艺出版社2001年)、《第二夜:照耀》(大连出版社2002年),诗作《祖国》等选入建国五十周年回顾集《辽宁诗歌大典》(春风文艺出版社1999年),组诗《大地的光芒》入选第四届中国世纪大采风优秀作品选,获银奖(中国文联出版社2004)。
      本书面向社会各界、校内师生公开发行,是展示了学校在学生素质培养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表现了学校丰厚的人文素养和氛围,是对外树立学校文化底蕴和人文素养的重要途径。

作者简介
       郭玉铸,男,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教授,太阳帆诗社重要成员。从事现代诗写作已多年,对大连理工大学太阳帆诗社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其本人也是一位重要的诗作者,其诗歌风采独特,引人深思。
图书目录

      1986-1990年作品选

      1991-2000年作品选

      2001-2012年作品选

上一条:凌工路2号:那人 那事 那景 下一条:钱令希传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