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展示Book show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展示 >> 建筑 >> 景观与园林设计 >> 正文

风景园林.2:英汉对照

  • 定价:328.00 元
  • 作者:李壮主编;吉点文化,千朋万友编;时真妹译.
  • 书号:978-7-5611-9335-8
  • 丛书名:风景园林
  • 千字:
  • 页数:302
  • 开本:220mm*300mm
  • 出版日期:2014.08
  • 装帧:精
  • 版次:0101
  • 备注:
详细信息
     本书汇集了全球众多的景观设计案例,通过大量的照片、文字及分析图将获奖项目原汁原味地展现出来,内容覆盖风景园林实践的各个范围,包括:校园环境、乡村庄园、庭园、传统园林,居住环境、单位园林、景观规划、自然风景、城市开放空间国家森林、国家公园、新城与规划社区、风景车道、娱乐区、自然景观恢复、街景与广场、城市公园、水滨等。案例种类丰富新颖、前沿信息量大,便于读者全方位地参考和解读景观方案的全貌,从这些全球顶级景观新作中获取设计精髓,受益匪浅。
作者简介
     北京吉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视觉服务的专业公司,为各类客户提供专业摄影摄像、图片视频后期处理、店铺装修设计、图书组织和设计等服务。
     千朋万友:北京千朋万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其前身是北京亚欧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多年来成功编发了一系列设计类图书,如《遇见新古典》《形意无忌》等,这些图书有的远销海外,得到了国内外设计师的普遍认可。
李壮:吉典文化公司总经理。
图书目录
  1. 办公广场景观

  2. 商业广场景观

  3. 休闲广场景观

上一条:公共建筑景观 下一条:可持续发展生态景观:英汉对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