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展示Book show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展示 >> 经济管理 >> 经济管理读物 >> 正文

项目流程控制法:业主版

  • 定价:45.00 元
  • 作者:张维范
  • 书号:978-7-5611-7823-2
  • 丛书名:
  • 千字:548
  • 页数:386
  • 开本:170mm*240mm
  • 出版日期:2013.06
  • 装帧:平
  • 版次:0101
  • 备注:
详细信息
      本书第一章介绍了“项目流程控制法”的基本内容、优越性、兼容性流程控制相关问题等内容;第二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运用第一章是“项目流程控制法”的应用篇,以房地产开发为例对总流程、流程、子流程控制分别进行了比较详尽的阐释;第三章提供了与项目流程控制密切相关的属于企业管理范畴的几个问题解决方案;这六个章节共同构成了一个完整的流程控制体系。第二章总流程控制结合总流程图提出总流程控制要点,通过对总流程图108个节点的内容简介,勾勒出项目管理的全貌。第四章和第五章用31个流程控制文件,对公司的流程控制和施工现场流程控制作了介绍。第六章子流程控制分两部分内容:一是对流程控制精细化管理经常遇到的经济、技术方面的实际问题,用9个案例说明如何进行子流程控制;二是用营销策划部编制的流程控制文件和某公司编制的部门流程控制文件目录,来说明部门子流程控制的任重道远。由于缺少良好企业管理做基础的项目管理犹如无源之水、无本之木难以持久,所以第三章用了5个流程控制相关文件对属于企业管理范畴的几个问题作了简单介绍。如果各个公司都能依据自身情况建立起完善有效的流程控制相关文件和流程控制文件体系,并作为企业的管理制度认真执行,将会大幅度地提升企业的管理模式和管理水平。

作者简介
      张维范,男,高级工程师,原为大连大学教授,专门从事房地产项目流程控制工作。
图书目录

      第一章 项目流程控制法的内容及相关问题

      第二章 总流程控制

      第三章 良好的企业管理是项目流程控制的组织保证和人才保证

      第四章 流程控制

      第五章 施工现场的流程控制

      第六章 子流程控制

上一条:德国城市中心步行区与绿色交通:理论`规划`策略 下一条:国际贸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