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展示Book show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展示 >> 文化教育 >> 中职教材教辅 >> 正文

职业教育方法论

  • 定价:28.00 元
  • 作者:丁金昌
  • 书号:978-7-5611-9878-0
  • 丛书名:
  • 千字:236
  • 页数:194
  • 开本:168mm*240mm
  • 出版日期:2015.11
  • 装帧:平
  • 版次:0101
  • 备注:
详细信息
全书共分三编。第一编为职业教育的特点与指导的研究,包括职业教育的内涵与特性、职业教育与职业信息、韩国法令上规定的职业教育等三部分内容;第二编为职业教育课程的研究,包括职业教育课程的基础、职业教育的课程计划、职业教育的教学指导和学习方法、职业教育的评价等四部分内容;第三编为韩国职业教育过程的操作与资料开发的研究,包括职业教育过程操作的强化、职业教育训练机构的特性化、职业教育的现场实习与委培教育、职业教育培训教学方法的开发和应用、职业教育培训教学资料的开发和使用等五部分内容。
作者简介
丁金昌,男,汉族,1962年8月生,浙江省乐清市人。现任温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二级教授,温州大学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职业教育管理、有机化学。温州市突出贡献科技人才、温州市特级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温州市首批重点创新团队“职业教育研究创新团队”带头人,浙江省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浙江省重点创新团队“高等职业教育与区域发展研究创新团队”带头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图书目录
  1. 职业教育的特点与指导

  2. 职业教育课程

  3. 韩国职业教育过程的操作与资料开发

  4. 参考文献

上一条:英语专项训练综合指导 下一条:幼儿歌曲弹唱伴奏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