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展示Book show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展示 >> 日语 >> 日本语能力测试 >> 正文

新日本语能力测试备战考场.N1文法篇

  • 定价:30.00 元
  • 作者:初相娟,徐丽丽
  • 书号:978-7-5611-8006-8
  • 丛书名:新日本语能力测试备战考场
  • 千字:332
  • 页数:225
  • 开本:168mm*235mm
  • 出版日期:2014.03
  • 装帧:平
  • 版次:0101
  • 备注:
详细信息
      新日本语能力测试分为词汇、语法、读解、听解四大板块。本书为新日本语能力测试N1文法复习参考资料,将日语语法条目和表达法分类整理,帮助考生掌握基本用法,并将相似语法点整理归纳,以防混淆其使用方法。最后有多套语法部分的模拟练习题。
      本书共分三个部分组成,分别为“N1语法分类解析”“模擬テスト”“模擬テストの答え”。在“N1语法分类解析”中共32个语法分类,包含130多个语法项目,基本上既涵盖了N1能力考试中要求的语法。语法项目均以用法及含义文类,通俗易懂,并在每课讲解后附有课后练习题,可帮助读者巩固所学内容。“模擬テスト”“模擬テストの答え”包含了20套模拟练习及答案,涉及内容可以满足N1考生的应试需求。
作者简介
      天津外国语大学日语系副教授,博士,主攻中日语言对比研究方向,现在日本大学任教(交换教学)有丰富的日语能力考试辅导经验。
图书目录

      1.目的,手段

      2.附带

      3.付加

      4.理由.原因

      ........................

上一条:新日本语能力测试备战考场.N1文字词汇篇 下一条:新日本语能力测试备战考场.N2文法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