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展示Book show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展示 >> 日语 >> 日语专业四八级 >> 正文

日语专业八级考试.翻译作文篇

  • 定价:28.00 元
  • 作者:杨久成,董冰
  • 书号:978-7-5611-9547-5
  • 丛书名:高等院校外语专业四.八级考试辅导丛书
  • 千字:306
  • 页数:206
  • 开本:185mm*260mm
  • 出版日期:2014.10
  • 装帧:平
  • 版次:0101
  • 备注:
详细信息
本书为日语专业八级考试的辅导书,内容为翻译作文部分。本书为系列丛书中的其中一本,专业八级为6本,分别是文字词汇篇、语法敬语篇、阅读篇、听力理解篇、翻译作文篇、文语法文学文化篇。本书内容包括翻译篇和作文篇两个篇章,每个篇章讲解都很详细。
本丛书的主要特点是:
  一、紧贴大纲。日语四、八级考试是在教育部外语指导委员会日语分委员会的指导下实施的。其指导原则是根据《高等院校日语专业四级大纲》和《高等院校日语专业八级大纲》为依据组织命题。所以本丛书的编写原则也是以大纲为指导,不出过分生僻的题目。
  二、涵盖面广。内容包括语法、文字、词汇、阅读、听力、翻译、写作、文学、文化、文语法、历史、地理等内容,几乎涵盖了日语四、八级考试的全部题型。
  三、针对性强。每册书都有对之前考试相关题型的综合分析,在综合分析以往出题倾向的基础之上,对相关语言点进行详细讲解并编写模拟试题。
  四、练习量大。配有大量的考前模拟练习题,难度适中。
  五、注释详细。在进行试题分析和考点解释时,努力做到使学习者不仅知其然,还要知其所以然。
  六、难易度适中。在配备练习题时,选取的例句难易程度适中,使学习者在复习过程中既能循序渐进学到相关知识,又不会产生畏难情绪。
作者简介
孙成岗:1965年生,江苏阜宁人,2000年获日语语言文学硕士学位,2005年获军事学博士学位。现为洛阳外国语学院欧亚系主任、教授,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华日本学会执行常务理事。研究方向为日本文化语言学、日本军事。出版专著两部,编著、译著12部,公开发表论文33篇。
李先瑞:1967年生,河北沙河人,1992年获日语语言文学硕士学位,2005年获文学博士学位。现为洛阳外国语学院欧亚系日
图书目录
  1. 翻译篇

  2. 作文篇

上一条:日语专业八级考试.阅读篇 下一条:日语专业八级考试.语法敬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