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展示Book show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展示 >> 日语 >> 读解 >> 正文

一番日本语

  • 定价:22.80元
  • 作者:武井克真(日)、笈川奈弥(日)、尾谷香织(日)、濑口诚(日)、八幡启(日)等
  • 书号:ISSN 1674-6228
  • 丛书名:CN 21-1572/H
  • 千字:192
  • 页数:88
  • 开本:185mm*260mm
  • 出版日期:每月1日
  • 装帧:平
  • 版次:
  • 备注:
详细信息

由我国日语图书出版基地之一的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是国内少有的日语学习类有声杂志。融日语学习、日本社会文化和娱乐介绍为一体的中日对照双语杂志,出刊周期稳定。所有栏目日文汉字全部标注假名,方便日语学习者使用,所有日文均由日本人录音,是可以加强听、说、读、写数项语言学习功能的优秀学习材料。


日语学习类有声杂志,中日双语对照,全彩印刷。

融日语学习、日本社会文化和娱乐介绍为一体。

获“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全力支持。
作者简介
《一番日本语》杂志由大连理工大学主管,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主办。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名誉会长修刚教授担任本刊编委会主任,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部分成员,以及著名旅日华人作家毛丹青教授担任本刊编委。《一番日本语》杂志的作者团队由武井克真、笈川奈弥、尾谷香织、濑口诚、八幡启等日本人教师,王凌等旅日华人作家,蛋蛋老师等年轻的网络人气专栏作者构成。大连日本人教师会出任本刊特约顾问团队,日本国自治体国际化协会北京事务所出任本刊特约合作单位。
图书目录

文化之旅

城市画报

日本采风

热点聚焦

人物访谈

学行天下

日语课堂

民间故事

文学赏析

商务日语

日语角

娱乐几何

动漫频道

日剧追番

都市风景

文创空间 

家庭料理

东京时尚

科技前沿

下一条:日汉对照企业常用合同协议翻译实例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