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展示Book show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展示 >> 英语 >> 名著欣赏 >> 正文

世界经典名家名作赏析.隽永篇:英汉对照

  • 定价:29.80 元
  • 作者:青闰,张艳庭
  • 书号:978-7-5611-9195-8
  • 丛书名:世界经典名家名作赏析
  • 千字:433
  • 页数:296
  • 开本:168mm*235mm
  • 出版日期:2014.06
  • 装帧:平
  • 版次:0101
  • 备注:
详细信息
      阅读名家名作能够给我们带来愉悦身心、陶冶性情、完善心智的艺术享受,同时通过超凡脱俗的语言和奇特精巧的构思,将我们带入一个个或奇幻、或幽默、或怪诞、或惊悚或隽永的故事之中,扩展我们的自我生活体验,从中得到某种意味深长的生活启迪。本集所选篇目的作者都是人们熟知的文学巨擘,诸如莫泊桑、契诃夫、霍桑、杰克•伦敦、海明威、福克纳、都德等著名小说家的一些经典的隽永短篇小说,从结构到语言都无懈可击。
作者简介
      青闰(1965~),本名宋金柱,河南武陟人。现供职于焦作大学翻译中心。已在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东华大学出版社、外文出版社、译林出版社等出版双语著作190余部。另在《世界文学》、《译林》、《当代外国文学》、《英语世界》等报刊发表译文和论文多篇。他翻译的原则是:“以雅俗共赏为基点,注重选材的广度、深度和科学性,整体把握字词句段篇,力求做到形声色味神的完美统一。”
图书目录

      1. Anton Chekhov

      2.Ernest Hemingway

      3.Alphonse Daudet

      4.Nathaniel Hawthorne

      5.Guy De Maypassant

      6.Jack London

上一条:世界经典名家名作赏析.谐趣篇:英汉对照 下一条:英美诗歌名篇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