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新闻 >> 正文

关于召开大学出版社新优教材推介洽谈会暨社站合作研讨会的通知

2017-03-14  

各大学出版社、教育部直属出版社,各高校图书代办站:


    近年来通过高校出版社教材巡展、院校代表等方式,全国高校图书代办站与大学出版社(含教育部直属出版社,下同)之间的合作日益加深,去年和前年两次举办大学出版社新优教材推介洽谈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欢迎。为进一步发挥代办站的渠道优势,有针对性的开展大学出版社教材图书的宣传、推广和发行,深化代办站与大学出版社的合作,大学版协代办站工作委员会决定今年继续举办大学出版社新优教材推介洽谈会等活动。


  一、组织形式

  1. 主办单位:中国大学出版社协会代办站工作委员会,高等学校出版社图书代办站服务中心。


  2. 参会单位:全国高校图书代办站,全国大学出版社。


   二、时间地点


  1.2014年5月27日~5月29日


  2.地点:山东省烟台胜利油田疗养院(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中段  电话:0535—6887970)


  三、日程安排


  1.5月27日,全天报到。


  2.5月28日,上午召开“社站合作研讨会”,总结2013年代办站工作,表彰年度优质服务代办站;大学社与代办站以“改革发展,更好发挥代办站行业渠道作用”为主题,探讨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思路;代办站介绍教材推广发行的新做法、新举措,就进一步办好代办站进行交流、研讨。


  下午召开“大学出版社新优教材推介会”,有关大学出版社向代办站推介本社重点新优教材,介绍发行模式。


  3. 5月29日,出版社与代办站进行点对点、点对面等形式的合作洽谈,深入交流,商讨、制定合作方案。


  4.5月30日,返程。


  四、会议费用:


  980元/人(需要单间另加单间费360元)
  会议费请于报名同时汇至代办站服务中心账户(或于报到时现场交纳):


  户名:北京华文图发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账号:01090321000120109643190
  开户行:北京银行双榆树支行


   五、参会要求


  1.各代办站均需参加会议,并根据会议内容做好相应准备;


  2.各出版社除有关社领导及发行部门负责人、发行人员参会外,还可选派有关编辑参加会议;


  3. 参加新优教材推介的出版社,需提前向会务组报名,以便安排发言顺序等事宜;并请提前将拟推出的新优教材推介合作项目的方案发到代办站服务中心邮箱(方案的内容,提交时间、方式等,见《关于2014大学出版社新优教材推介洽谈会的说明》),以便相关代办站做好准备,提高会议实效。


  请各出版社、代办站尽早确定参会人员,于5月15日前将名单传真或以电子邮件方式报到代办站服务中心。


  负责人:岳凤翔  13701362057   010—62511166
  联系人:张庆和  15810471908   010—62512791
  传  真:010—62512791
  电子邮箱: dbzzx878@x263.net

 

                                中国大学出版社协会代办站工作委员会
                高等学校出版社图书代办站服务中心
                                                                             2014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