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内新闻 >> 正文

关于出版社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2021-01-04  

出版社所有员工:

按照《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 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出版社将于近日召开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为高质量地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现面向所有员工征求对党总支、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

一、征求意见方面

1. 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 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团结带领广大员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3. 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守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根本任务,着力破解企业发展等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推进出版社事业发展,服务学校一流大学建设。

4.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照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建设高质量发展体系。

5.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地批评和纠正违规违纪言行,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二、征求意见建议方式

2021110日前如有意见或建议可以书面或者电子邮件的形式反馈至党总支办公室。

意见箱地点:出版社8

电子邮箱地址:dllgcbs@


特此公告。


出版社党总支

2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