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内新闻 >> 正文

2019年度工会代表大会 暨工会积极分子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20-01-03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191224日上午十点整,我社2019年度工会代表大会暨工会积极分子表彰大会在八楼会议室隆重召开。社长金英伟、副社长吕志军、副总编辑李村子、社长助理赵部出席了大会。

351AB

工会代表和部分员工出席2019年度工会代表大会


会议由副总编辑李村子主持,大会首先由工会主席刘军作2019年度工会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要点报告;接着,工会委员、工会会计张艳贺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孔泳滔分别作2019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3B64B

副总编辑李村子主持会议


3E11B

工会主席作2019年度工会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要点报告

3D86D

工会委员张艳贺作2019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3C6C0

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孔泳滔作经费审查报告

社长助理赵部宣读了2019年工会积极分子表彰人员名单,受表彰的工会积极分子在“欢迎进行曲”中依次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3B389

社长助理赵部宣读2019年度工会积极分子表彰人员名单

42703

获奖工会积极分子领奖

43277

获奖工会积极分子领奖

21319

获奖工会积极分子领奖

最后,金英伟社长作了重要发言。他一方面肯定了工会一年来取得的进步,另一方面也对工会提出了新的要求。

3BB34

金英伟社长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