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内新闻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年鉴》获第六届全国年鉴编纂出版质量评比综合三等奖

2019-09-10  

59日,由中国出版协会年鉴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年鉴编纂出版质量评比颁奖大会在成都举行。《大连理工大学年鉴(2017)》从报送的近400种年鉴中脱颖而出,获得综合三等奖,是世界一流大学A类建设高校中获此殊荣的五所高校之一。同时,《大连理工大学年鉴(2017)》还获得装帧设计二等奖,框架设计三等奖,条目编写三等奖,检索、编校质量和出版时效三等奖等4个单项奖。


全国年鉴编纂出版质量评比活动每五年举办一次,是对年鉴整体质量的综合评判。此次评比由中国出版协会主办、年鉴工作委员会承办,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公道的原则,根据《第六届年鉴编纂出版质量评比方案》,先后完成参评单位申报、专家评审、领导小组终审以及公示等评比工作程序,评出综合奖和各单项奖。


近年来,学校年鉴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单位、部门的大力支持,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通过制订科学的年鉴编纂方案,精心设计年鉴框架,认真履行年鉴编纂的审稿和编辑工作,年鉴综合质量逐年提高。今后,我社还将进一步加强年鉴工作队伍建设,在大连理工大学年鉴编审委员会的领导和指导下,创新工作方式,力争使年鉴出版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