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内新闻 >> 正文

关于对获奖员工的表扬通报

2017-12-12  

关于对《第五届辽宁省青年编校技能竞赛》、

《第六届韬奋杯全国出版社青年编校大赛》

中获奖员工的表扬通报

 

根据辽宁省青年编校技能竞赛通知要求,在社长、总编辑等社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竞赛小组从综合素质、出版专业技能、语言文字基础等方面对编校人员进行综合考试选拔,共选出两支代表队参加了第五届辽宁省青年编校技能竞赛,为提高编辑整体业务素质,个人赛采取全体编辑人员参加的方式。此次竞赛中我社取得了比较可喜的成绩。其中一队代表队(成员:白璐、张娜、田中原)取得了团体赛三等奖、有两名员工(白璐、齐欣)取得了个人赛三等奖。

在接下来的第六届韬奋杯全国出版社青年编校大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我社白璐同志大显身手,脱颖而出,荣获校对个人优秀奖。

出版社对取得成绩的员工表示祝贺!希望没有取得理想成绩的编辑以及没有参加竞赛的编辑,要继续努力,“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针对自己工作中的缺点和不足,抓紧学习,补齐短板,提升能力,完善自我。在以后的编校大赛中,希望我社青年编校人员都能踊跃参加,再创佳绩!

 

 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2017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