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内新闻 >> 正文

我社参加校文化节嘉年华活动纪实

2017-03-14  

    六月是一个繁花似锦、光彩照人的季节。6月2日的大工校园,是欢乐沸腾的海洋,文化节的盛大活动“校园嘉年华”掀起一股狂欢的高潮,出版社与全校师生共赴文化盛宴。

    走进西校门,映入眼帘的就是清澈大气的我社展区。展区分为“品书吧”、“悦书吧”和“淘书吧”三个部分组成。“品书吧”是展示出版社近几年出版的精品图书、国家重点图书、学术专著等近150多种图书;“悦书吧”是通过作者画廊,观赏作者风采,为读者提供愉悦的读书环境;“淘书吧”为读者提供各种喜爱的图书。

    校领导欧进萍、卢中昌、宁桂玲、李俊杰、曲景平,校长助理李成恩等在金英伟社长和郭金明主编的陪同下来到我社展区,欣喜的浏览我社的精品图书。

    我社郭金明总编接受大学生记者团的采访,另外由我社员工组成的身着具有民族文化特色服饰的礼仪小姐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