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内新闻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2016年度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17-03-07  

 

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2016年度表彰大会于2017年2月10日在810会议室隆重举行。出版社全体经营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及部分员工参加了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副总编辑李村子主持大会,党总支书记、总编辑房志明宣读了表彰决定。

为鼓励先进,提升团队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和工会活动积极性,根据出版社2016年度考核结果,经社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对职业教育出版中心等5个优秀部门、赵晓艳等6位优秀中层干部、杨家奇等25位优秀员工、狄源硕等10位考勤优秀单项奖获得者予以表彰。同时,大会表彰了2016年度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初蕾等28人的工会积极分子。希望被表彰部门及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会上,获得优秀中层干部代表孔泳滔和优秀员工代表杜新先后发了言。

表彰仪式结束后,由社长金英伟做2016年度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展望和要求。金社长从2016年度出版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效上进行了总结。

金社长指出,2016年是国家“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在产业投资公司和产业党委的关心帮助下,出版社全体员工积极努力,克服经济下行带来的各种压力和困难,努力地完成了董事会交给的各项任务。

最后,金社长提出诚挚的希望:希望全体员工立足本职、诚信敬业,为出版社在2017年以及“十三五”期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