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金英伟社长新年贺词

2017-03-05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出版社员工们  

    大家好

新年将至,万象更新。在2016新年钟声即将敲响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全体班子成员及我个人向大家致以美好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向在过去的一年里辛勤工作、奋力拼搏的全体理工出版人,以及你们的家属致以新年的问候!向为大工出版社贡献过青春和汗水的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我社的合作伙伴表示衷心感谢和良好祝愿!向所有关心、帮助和支持我社改革发展的各界人士和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15年是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成立三十周年,也是令人难忘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社继续以差异化发展理念与“以人为本,以创新为动力”的发展战略,以出精品教材,树职教品牌为核心,锐意改革,深耕特色,在教育出版与特色出版的路上阔步前行。  

   在新媒体的影响下,加上几年来招生数的下降,出版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大工出版社通过全体员工的奋勇拼搏,实现了连续十年的稳步增长。  

2015年出版社实现销售码洋3亿元,营业收入1.8亿元。  

2015年“基于大数据架构的工业设计资源库建设”入选新闻出版改革发展项目库。  

2015年多本图书获中国大学出版社图书奖。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将是令人振奋的一年。我社将继续坚持教育出版为主体,依托大连理工大学雄厚的教学优势、科研力量和人才资源,把教育类图书的出版不断推进。在“十二五”职教教材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稳固领先优势,多出精品,进一步开拓进取,在“十三五”的发展期间更加凸显特色,提升职业教育在国际国内市场的影响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着手将数字化出版方式融合到职业教育中,打造职业教育的数字化平台。通过将先进技术运用到出版工作中,让教育资源获得立体化展示。  

2016年,大工出版社已过而立之年,作为社长,我想对员工说,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辛勤劳动,为出版社做出重大贡献,你们辛苦了!看到出版社当今的发展态势,大家也会更加努力。我们郑重地向社会承诺,会继续负责任地出好书,担当起出版的重要职责,尽全力做好每一件事。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金英伟  

                                 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社长